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温馨提示

日期:2020-7-6 15:06 阅读:
  7月1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高考温馨提示,提醒家长和考生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以最好的心态和状态参加考试。同时,稳定情绪,确保体温正常一次性通过考点体温检测。考试期间,家长们不能进入考点,也不要在考点外聚集。
  该省考试院提示,考生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不得携带除《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以外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以便快速顺利的通过入场检查。凡携带各种发射、接收功能设备(移动电话、耳机等)及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违禁物品的,考场内自行传递物品的,一律按违纪或作弊处理。答题之前,考生要认真核对信息,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的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卷、答题卡影响评卷结果;答题期间,考生必须按试卷要求作答,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每科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交卷,考生交卷后继续在考场内等待离场信号,不得在考场内交谈,等考点发出离场信号后,按照安全员的组织、引导有序离开考场、考点,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方可带走文具。
  此外,考试院还提醒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同时,不要轻信社会培训机构的谣言、虚假招生广告以及承诺等,以免上当受骗。
Tags:2020年,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