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吉林省高考补报名时间:2016年3月2日-3日

日期:2015-11-26 09:31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2016吉林省高考报名已经结束,如果尚未完成报名的同学们可以在2016年3月2日-3日进行补报,关于补报的最新信息可登陆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查看,或持续关注21世纪教育网!
  一、报名具体要求
  1.高考补报名仅限从出生后户口登记在我省区域内且高考报名时户口仍在我省的考生。其他考生一律不准办理补报名手续。
  2.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高考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报名的考生,一切后果自负。
  二、报名地点
  (一)我省考生:
  1.应届毕业生在学籍(考籍)所在地招生办指定地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非应届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二)外省籍考生:
  1.应届毕业生在学籍(考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进行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
  2.非应届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进行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
  (三)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对于不符合我省报考条件的外省籍考生,应回户籍流出地参加高考报名。
Tags:2016,吉林省,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