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西藏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农牧林水地矿类专业院校剩余计划线下20分征集志愿通知

日期:2020-9-21 09:27 阅读:
  我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录取院校第三次征集志愿已录结,截至9月20日19点,仍有部分计划未完成,为确保完成招生计划,根据西藏自治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规定中“生源不足时,报考农业、牧业、林业、水利、水文、地矿等艰苦行业的考生降低20分投档”的规定,本次属于农牧林水地矿类专业院校剩余计划在本科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基础上降低20分公开征集志愿,即文科类少数民族300分,文科类汉族315分;理工类少数民族273分,理工类汉族290分。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准确填报。
  一、征集志愿截止时间
  9月20日22时至9月21日10时。
  二、征集志愿填报网址
  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4/gk_zy_stu/login )
  三、注意事项
  考生应对准备填报的学校及专业进行全面了解,认真查询该校的招生章程,了解学校要求,避免误填。考生若未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中的民办院校招生计划,属国家统招计划,毕业后国家承认学历。
Tags:2020,院校,志愿,征集,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