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西藏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录取院校未完成计划最第三次征集志愿通知

日期:2020-9-21 09:26 阅读:

  我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录取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已录结,仍有部分院校计划未完成。现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名单及计划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本次征集录取执行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抓住机遇,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及时、准确、审慎、稳妥填报。逾期不予受理。

  一、征集志愿时间

  9月20日12时至9月20日15时。

  二、征集志愿填报网址

  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4/gk_zy_stu/login)

  三、注意事项

  考生须对准备填报的学校及专业进行全面了解,认真查询该校的招生章程,了解学校要求,避免误填。考生若未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中的民办、独立院校招生计划,属国家统招计划,毕业后国家承认学历。

  附件:本科第二批第三次征集志愿院校名单.doc

Tags:2020,西藏,普通,高校招生,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