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广西高考报名将在11月1日开始

日期:2020-10-29 11:27 阅读: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15日17:30

  我区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至15日17:30,各报名站现场确认考生报名资格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17:30。逾期不再办理普通高考报名手续。退役士兵参加普通高考统考、退役士兵专升本和分类考试的报名同时截止。具体接受考生报名的时间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情况做出具体安排,并向社会公布,但截止时间不得早于上述时间截点。

  学籍在区外且在学籍地实际就读的广西户籍学生(户籍从外省迁入我区的除外),须自行了解是否符合当地报考条件,对于不符合当地报考条件须回我区报考的,原则上应该在我区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到户籍所在地报名。

  对于已在学籍所在省(市、区)参加报名,但因资格审核不通过需协调回户籍地补报名的学生,须由学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出具协调回原籍报考的函件,并于2021年1月31日前交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审批。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2021年2月4日至5日统一开放报名系统供此类考生补报名和确认,逾期不再接收。考生要注意,在此期间,不接收报考艺术统考和体育高考的考生补报名。

Tags:2021年,广西,高考,名将,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