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宁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提示

日期:2020-10-30 08:55 阅读: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即,广大考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一、考前健康监测

  1.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

  2.属于下列情况的考生,参考时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3.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进入考点考场

  1.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进入考场,需将填写好的《体温自我监测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交与监考人员,否则不得参加当场考试。

Tags:2020,宁夏,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