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浙江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15年考试招生系列书刊征订须知

日期:2014-12-12 11:01 阅读:

2015年浙江考试招生系列书刊,由省教育考试院按照国家和我省的考试招生政策规定及工作进程安排,统一组织编印出版发行,征订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这一系列书刊,作为浙江教育考试系统直接服务广大考生、学校和社会的主要窗口,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同时也是各位读者尤其是各类考生、中学教师的良师益友。大家均可通过这一权威、严谨的途径,及时全面了解我省招考权威资讯和专家名师的指导建议。

一、期刊和图书种类

根据我省教育考试招生的不同内容,浙江考试招生系列书刊分期刊和图书两大类:

1.《浙江考试》期刊

《浙江考试》系列期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2095-7084,国内统一刊号CN33-1384/G4,每月2期,全年共24期;另有2期增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考试》编辑部出版。

2.2015年浙江高考系列图书

2015年浙江高考系列图书,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组编,光明日报出版社和浙江摄影出版社出版。

——高考志愿填报类图书4本:普通高校招生(一)——《2015年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参考》;普通高校招生(二)——《2015年艺术和体育类各批招生计划》;普通高校招生(三)——《2015年第一批至第三批招生计划》(分文科、理科)。

——高职单考单招及志愿填报类图书2本:《2015年普通高职单考单招考试说明》;《2015年普通高职单考单招招生计划》。

二、主体读者及征订对象

主 要读者:浙江省内外各类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高一至高三年级在校学生、参加高考和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参加自学考试、成人高考及各类社会考试的在校学生、考 生;各类高等学校、中等学校教师;教育考试招生组织管理机构及有关研究人员。因各书刊内容不同,适合以下不同读者对象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合理征 订:

1. 普通高中(高一至高三各年级在校学生、考生和老师)适合征订范围

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考志愿填报类系列图书;《浙江考试》系列期刊及增刊。

其中,增刊《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考选考科目考试标准(2014版)》,适用于2014年秋季入学的高中在校学生及相关人员。

2.中职学校(高一至高三各年级在校学生、考生和老师)适合征订范围

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单考单招及志愿填报类图书;《浙江考试》系列期刊及增刊。

3.自考专修、成考高复学校(参加自考、成考及各类社会考试的在校学生、考生和教师)适合征订范围

《浙江考试》系列期刊。

三、书刊征订办法

浙江考试招生系列书刊,征订事宜均由浙江杰雅图书发行中心负责。

本次征订统一通过网上平台集体征订,由各学校于20141230日前登陆网站(www.zjets.cn)征订。

若逾期需补充征订者,请直接与浙江杰雅图书发行中心联系。

地址:杭州市文二路331

邮编:310012

    发行热线:0571-88906628  88908520
Tags:教育,考试院,浙江,浙江省,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