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日期:2020-11-26 10:18 阅读:
  下面由21世纪教育网准备的2021年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欢迎阅读。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4日至28日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网上报名
  三、考生类别和报考科类
  1、考生类别
  考生类别分为中职学校类和普通高中类。报考中职学校类的考生为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下同)的应届毕业班学生、往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力人员。报考普通高中类的考生为普通高中的应届毕业班学生、往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力人员。符合报考普通高中类的考生不得跨类报考中职学校类。
  2、报考科类
  中职学校类报考人员应按照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专业基础知识考试课程选择对应的报考科类。报考人员选择的报考科类如与其参加的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专业基础知识考试课程对应的报考科类不一致,其专业基础知识考试成绩按零分计。
  普通高中类考生不分报考科类。
Tags:2021年,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