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精锐1对1课程辅导怎么样

日期:2013-12-30 10:00 阅读:
精锐一对一辅导,中小学生辅导专家,全效提高孩子自学能力 

欢迎来电咨询400-001-9911转84265

  为什么选择精锐?

  打造学习力王国

  精锐学习力研究院致力于学员学习力的开发,和业界权威专家合作开发"PLI学习力指数测评","TCT模块教学法"等教学产品,将学习力概念真正落实到我们的教学环节中,帮助孩子快乐高效地学习。

  把握中高考趋势

  精锐学习力研究院汇集了一批名校毕业并具有丰富教研经验的老师,并聘请大量公校名师为顾问,准确把脉最新中高考政策方向和命题规律;独家推出《中考白皮书》、《高考白皮书》等专业资料,帮助孩子决胜考场。

  独家开发学习书籍

  精锐学习力研究院独家推出了《赢在系列》,《考试360系列》等学科类书籍,帮助学员掌握备考攻略;同时学习力研究院还推出了《决胜考场》、《我的学习我做主》等提升学习力的系列丛书,帮助学生改善学习方法和习惯,深受广大学员及家长的欢迎。

  校区分布: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学习中心,交道口学习中心,和平里学习中心,崇文学习中心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学习中心,白广路学习中心,马甸学习中心,马连道学习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学习中心,亚运村学习中心,朝阳门学习中心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学习中心,马家堡学习中心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学习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世纪城学习中心,公主坟学习中心,西直门学习中心,大钟寺学习中心,苏州街学习中心,牡丹园学习中心,海淀黄庄学习中心

  北京市大兴区:大兴学习中心

  来精锐,人人都可以成为优等生!精锐全科1对1专业辅导火热招生中,现在就拿起手中的电话,赶快报名吧 !!

Tags:北京,精锐,课程辅导,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