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人教版(PEP)Unit 6 How many? Part B 教学设计及反思

日期:2018-11-9 15:00 阅读: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Unit 6 How many? Part B》教学教案内容:

Unit 6-Part B-教案

【教学目标】

学习英文数字16-20。能够认读16-20英文数字。理解和掌握句型:How many …do you have? Open it and see! You have….

【教学重点】

学习英文数字16-20。能够认读16-20英文数字。理解和掌握句型。

【教学难点】

16-20英文数字的认读。

【教具准备】

 1.单词卡片。

 2.教材相配套的教学课件。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 教师播放“One, two, three, four, five”歌曲的录音带,让学生跟随录音一起唱。21世纪教育网版权所有

 2. 复习数字1-15

 报数:教师让学生从1-15按顺序用英文报数,如果前一个学生报到15了,那么下一个学生就要从1再开始。21教育网

 3.操练句型How many … can you see? I can see…和How many… do you have? I have… (使用15以内的数字) 21cnjy.com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教师将1-15的数字卡贴在黑板上,用其中的两张组成一个算式,在两张数字卡的中间写上“+”号,其和为15以内,让学生去计算,如Ten and five is fifteen.21·cn·jy·com

 2.让学生两人一组,一个学生摆算式,另一个学生用英文说出结果。

3.教师出示算式卡,如Nine and seven,让学生快速说出两数之和,  

4.教读sixteen。

 5.用同样的方法, 学习数词seventeen, eighteen, nineteen, twenty。

6.教师出示1-20的单词卡,让学生认读。教师要注意及时纠正学生的错误发音。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游戏  找邻居 

教师让全班学生依次报数,然后用汉语说一个数,如“18”则18号学生应立即起来并用英语报数“eighteen”,然后前面一号(17号)和后面一号(19号)就要相继站起来,用英语说“seventeen”和“nineteen”

四、作业布置

1.听录音,读单词5次。

2.将所学的数字单词,用英语说给同伴听。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版三年级下册英语《Unit 6 How many? Part B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Unit 6 How many? PB Let’s learn 课件+教案+习题+素材

点击下载

Unit 6 How many? PB Let’s talk 课件+教案+习题+素材

点击下载

Unit 6 How many PB 教案(3个课时)

点击下载

人教版(PEP) 三年级下册Unit 6 How many part B 教案(1课时)

点击下载

人教版(PEP)Unit 6 How many? Part B 教学设计及反思

点击下载

Tags:人教,PEP,Unit,How,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