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Recycle1》教案设计

日期:2018-11-9 14:00 阅读: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Recycle1》教学教案内容:

课题

Recycle 1

单元备课

个性化

修改

一、教材分析:

 1、本单元主要复习1-3单元所学的会话,要求学生能在实际情景中运用。

2、复习、巩固1-3单元所学的家庭成员、数字及主要句型,并能按照指令综合运用所学的语言。

二、教学目标:

1.知识与能力:

1、能听懂会说:Guess! What’s in your/my …? Let’s share.并能在实际情境中运用。

2、能用所学的会话内容,介绍自己的朋友、家人,来自哪个国家,并能在语言情境中熟练应用。

3、通过学习Chant,熟悉词汇,培养学生的语言节奏感。

4、能听懂一些简单的指令并能按照指令做出相应动作。

5、学唱歌曲The more we get together,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2.过程与方法:

发挥英语歌曲、chant、游戏比赛以及TPR活动的激趣作用,让学生在愉快的气氛中,通过多种活动来操练重点单词和句型,突破教学重难点,并在教学过程中贯穿对学生的形成性评价。能综合运用所学语言进行交流,将新学词汇运用于句型中,发展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

3.情感、态度、价值观:

(1)学会礼貌得体地介绍朋友家人,培养学生礼貌待人,养成良好的礼仪。

(2)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合作精神。

三、教学重点:

(1)用所学语言介绍自己的朋友家人,以及他们来自哪里,并能在生活情境中应用。

(2)能听懂会说:Guess! What’s in your/my…? Let’s share.并能在情境中运用。

四、教学难点:

熟悉词汇,听懂指令做出正确动作。

五、课时安排:

第一课时: Let’s act

第二课时: Let’s chant  Let’s play

第三课时: Let’s make  Let’s sing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版三年级下册英语《Recycle1》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人教(PEP)三年级下册英语 Recycle 1 教案+课堂作业(含答案)

点击下载

人教版(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 Recycle 1 教案(3个课时)

点击下载

人教(PEP)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 Recycle 1 教案(3个课时)

点击下载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Recycle1》教案设计

点击下载

Tags:人教,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