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Part C 教案+教学反思

日期:2018-11-9 11:32 阅读: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Part C》教学教案内容: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册教案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Lesson 3

一、教学目标:

1.Let’s learn

本部分主要学习teacher, student,要求学生能够听、说、认读,并且能够听懂、会说“Come in.”, “I’m sorry.”和“It’s OK.”三个短语和句子。

2. Let’s sing,通过歌曲巩固本课单词。

二、教学准备:

教师准备对话人物的头饰及相关的单词卡。

三、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师生互致问候。

2.日常口语练习。

(二)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1.教师通过复习《新路径英语》小诗,引出I’m late. Come in.帮助学生说出I’m sorry.老师回答It’s OK.让学生在情景中理解句子的含义。

2.指自己,说teacher,再指向多名学生,引出student.让学生理解并记忆。帮助他们完成句子进行自我介绍I’m ….I’m a teacher/ student. I’m from ….

3.鼓励能干的学生介绍他父母及父母的职业。

4.出示字母卡学习Dd,再单独呈现大写或小写,反复教读。用同样方法教读Ee。

5.出示以这两个字母为首字母的单词图片,注意egg是an egg。

6.放Let’s say部分的录音,学生跟读。

(三)趣味操练(Practice)

1.游戏逐步出示某个人物的图片,让学生猜猜what’s he?游戏前可补充一些职业。

2.学习歌曲,巩固单词。

并且请学生自己编上动作。分男女生进行对唱。

(四)课堂评价(Assessment)

1.内容:做活动手册第5页内容。

目标:检查学生掌握生词情况。

2.做活动手册上相应的练习。

3.听写大小写字母:Aa、Bb、Cc、Dd、Ee

4.抄写词汇。

5.读读词汇和对话。

6.齐唱本节课教唱的歌曲。

(五)课外活动(Add-activities)

1.听本课的录音,将歌曲表演给家长看。

2.读字母给家长听。

chant说给家长听。

3.讲故事给父母听:

1)学生看书上的插图,理解故事。特别是几个难句。

2)听录音,鼓励学生模仿故事人物的语气。

3)鼓励学生分角色表演故事。允许对故事进行改编。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版三年级下册英语《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Part C》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Unit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Start to read and C 微课 课件...

点击下载

三年级下册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Part C 教案+教学反思

点击下载

Tags:Unit,Welcome,back,to,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