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寓言两则《亡羊补牢》教学ppt 寓言两则《亡羊补牢》说课课件

日期:2018-11-12 14:25 阅读: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语文《亡羊补牢》原文课件内容:

从前,有人养了一圈羊。一天早晨,他发现少了一只羊,仔细一查,原来羊圈破了个窟窿,夜间狼钻进来,把羊叼走了一只。邻居劝他说:“赶快把羊圈修一修,堵上窟窿吧!”那个人不肯接受劝告,回答说:“羊已经丢了,还修羊圈干什么?”第二天早上,他发现羊又少了一只。原来,狼又从窟窿中钻进来,叼走了一只羊。他很后悔自己没有听从邻居的劝告,便赶快堵上窟窿,修好了羊圈。从此,狼再也不能钻进羊圈叼羊了。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版三年级下册语文《亡羊补牢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9.寓言两则 课件

点击下载

人教版(新课程标准) 三年级下册《寓言两则》课件

点击下载

第9课 寓言两则课件(2课时)

点击下载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大师精品课件+朗读《亡羊补牢》

点击下载

寓言两则《亡羊补牢》教学ppt 寓言两则《亡羊补牢》说课课件

点击下载

Tags:寓言,两则,亡羊补牢,教学,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