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部编版语文二年级《妈妈睡了》课件+教案+练习

日期:2018-10-26 13:44 阅读:

部编版小学二年级上册语文《妈妈睡了》原文课文内容:

妈妈睡了。妈妈哄我午睡的时候,自己先睡着了,睡得好熟,好香。

睡梦中的妈妈真美丽。明亮的眼睛闭上了,紧紧地闭着,弯弯的眉毛也在睡觉,睡在妈妈红润的脸蛋上。

睡梦中的妈妈好慈祥。妈妈微微地笑着。是的,她在微微地笑着,嘴巴、眼角都挂满笑意。好像在睡梦中,妈妈又想好了一个故事,等会儿讲给我听……

睡梦中的妈妈好累。妈妈的呼吸那么深沉。她乌黑的头发粘在微微渗出汗珠的额头上。窗外,小鸟在唱着歌,风儿在树叶间散步,发出沙沙的响声,可是妈妈全听不到。她干了好多活儿,累了,乏了,她真该好好睡一觉。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部编版小学二年级上册语文《妈妈睡了》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部编版语文二年级《妈妈睡了》课件+教案+练习

Tags:编版,语文,二年级,妈妈睡了,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