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湛江中考语文作文题目

日期:2014-5-14 13:27 阅读:
    2014年广东湛江中考语文考试时间为6月20日9:00-11:00,2014年湛江中考作文题目尚未公布,湛江地区考生请关注21教育网,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2014年湛江中考作文题目。
    2014年湛江中考作文题目:(尚未公布)
    2013年湛江中考作文题目:活着需要什么
    写作(70分)(阅读下面的文字,按提示和要求作文。)
    活着需要食物和水让自己的生命得以维持,但活着不仅仅是拥有生命,巴金曾说过:“我们不是单靠吃米活着”,活着还需要学很多不同的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大脑,让自己的生命与思想合并以致达到完美;活着还需要精神来支持自己的灵魂,让自己的生命与心灵结合以致绽放精彩。
    那活着,还需要什么呢?需要爱心,需要阳光,需要艺术,需要懂得放下……
    请以“活着需要什么”为题,写一篇文章。
    提示和要求:(1)自定角度作文;(2)除诗歌外,文体自选;(3)不少于600字;(4)文中不要出现自己的姓名、校名。

   课件预览 2014年湛江中考语文试题及答案

    21教育网将对2014年湛江中考试题及答案进行汇总,敬请关注!

    考后关注
    ·2014年广东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Tags:2014年,湛江,中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