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感恩节英语文章:朋友篇

日期:2013-11-26 13:10 阅读:

关于感恩节的英语文章:朋友篇

My friend,I want to say thanks to you in this day.My life is become beautiful because of you.When I have something need help,you usual give me your hand quicly.Nobody can have a happy life without frienfship.In this special day,I only want to say thanks to you,my dear friend!

我的朋友,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我想对你说句谢谢。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你的陪伴而变得更加美丽。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总是第一时间毫不犹豫得伸出援助之手。没有友谊的生活是不会快乐的。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只想对你说: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感恩节在美国是个很盛大的节日,关于感恩节的英语文章很多,但是要真正写好,还是得多花时间,了解感恩节。用热爱生活的心去感受生活,用感激的眼睛看待身边的人、事物。每天都看一点英语文章,多认识几个单词,相信你的英语水平将会突飞猛进,那时候想写好一篇关于感恩节的英语文章,当然也不在话下。

Tags:感恩节,英语,文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