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3沈阳中考满分作文:青春需要雕琢

日期:2013-9-17 11:03 阅读:
      曾亲见有一位学姐用“明媚“修饰青春的日子。青春--应该是人生中最浓艳的一笔吧!
  我常在想,该用什么修饰青春。是拼搏?是冷静?是羞涩?没有答案。
  人生不过一瞬,混沌间,身边的一切已然在发生!
  突然觉着自己长大了,有了些许的不谙。社会上的尔虞我诈,校园里的明争暗斗……就这样周围都慢慢熟悉。也许这就是青春,一丝懵懂。
  在樱花绽开的那天,我清晰地听到了时间奔走的声音,我试着去追逐,却只感受到了眼泪洒落在身后的四分五裂。落拓的我决定躲在角落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青春,一些漫漶。
  青春,应该是最圆满的吧,有中、高考。因为曾有人说过不经历高考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或许真是这样的!
  “镜花水月几年间多少春逝过……”
  也许,再回首时,我会发现原来风雨中也会渗透阳光的灿烂,苦涩后也会流露甜蜜的曼妙。
  青春,令我有些搞不懂。于是我坐下来发呆,偶尔抬头看看天。阿蔡却对我说:"这么好的时光就这样浪费了!"我想说:"你看天多自在,可以随心所欲,可以哭,可以笑,旁若无人,肆无忌惮。"却终究没说,因为她不像我一样喜欢看天。
  青春的我们把自己包裹得像茧一样,害怕在现实中受到伤害,却也最终没能逃脱。所以,努力挣破自己的网,幻化成蝴蝶,为自己的梦想飞翔!
  这就是青春吧,却依然不知该怎样修饰!
Tags:2013,沈阳,中考,满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