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新】2014年广州市中考中职补录8月1-29日进行

日期:2014-8-8 11:17 阅读:
  广州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中职补录8月1-29日进行,21世纪教育网提醒各位考生,请把握好这最后的机会。
  广州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果注销和补录(注册入学)工作将于8月1日——29日进行。此前未被录取的中考考生、已被中职学校录取但要求放弃原录取结果的考生、未办理升学报名手续的往届生,均可参加补录。
  此外,未被录取的应届中考考生凭2014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准考证或本人身份证自行联系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中职学校,由招生学校办理注册入学补录手续。
  需要提醒的是,学生办理补录手续时,须向招生学校提供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在办理手续后退回学生本人,复印件由招生学校存档备案。招生学校将严格审核学生的证明资料,并签名备查。
Tags:最新,2014年,广州市,中考,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