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江西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日期:2016-4-7 09:12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江西省2016年中等学校秋季招生简章》,2016年江西中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加现场确认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确定在4月10日至16日,为帮助同学们进行报名,小编将2016江西中考具体的报名办法整理如下:
  报名方式及时间
  1.中考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日期:4月10日至16日
  3.报名流程:
  4月10日前,报名点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或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录入考生报名信息和数码拍照,并发放考生登录报名序号及密码条。
  4月10日至4月16日,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 jxeea.cn或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和填报志愿。高中类志愿,按设区市的有关规定填报;高、中职类志愿(含高职、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或职业中专、成人中专),可填报两个志愿;师范定向类,可填报一个志愿。
  4月17日至4月18日,所有考生均须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在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确认。
Tags:报名,2016年,江西,中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