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徐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24日-3月29日

日期:2016-3-24 09:51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小编从市招办获悉,2016年徐州中考报名将于3月24日至29日进行,全市进行2016年中考统一报名,注意,在该时段没有报名的学生,不再安排时间集中补报名。
  一、报名和信息采集时间
  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24日至3月29日,不再安排补报名。
  1.在校应届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采集自然信息。
  2.具有我市户籍但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考生如需回我市参加中考,须于3月29日前到市基教处或各县(市、区)基教科办理转学手续后,考生本人凭转学手续及我市学籍证明到市招办或各县(市、区)招办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后办理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考试费等手续。
  3.往届生在就读学校或各县(市、区)招办进行资格审查后办理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考试费等手续。
  4.具有我市学籍,但因就读学校和户籍所在县(市、区)填报志愿、报考学校范围不同,需回户籍所在地升学的学生,持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县(市、区)的学籍证明、考籍号,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办理中考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费等手续。
  考生可登录徐州市招生信息网(www.xzszb.net),按照网站的操作说明录入考生信息并提交后,由报名点打印《信息确认单》后由考生签字,同时办理报名费用的网上支付和信息确认等工作。
Tags:2016年,徐州,中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