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大同中考网上报名时间:3月22日起

日期:2016-3-21 10:33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小编从大同市招办获悉,继去年首次实行网上报名后,今年大同市中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具体的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
  1、同市户口或学籍应届毕业生3月22日8时至3月30日18时
  2、他考生3月28日8时至3月30日18时。
  报名方式:
  具有本市户口或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含有学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由就读学校资格审查,并获取登录号(学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登录大同教育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
  本市户籍、非本市学籍的考生,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就读学校开具的带有初中学籍号的学籍证明书,在户籍所在地县(区)招生办(城区户籍考生在市招办)审查报名资格,领取报名登记表、登录号(学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登录大同教育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
  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往届生(含同等学历),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义务教育证书》或学历证明,在户籍所在地县(区)招生办(城区户籍考生在市招办)审查报名资格,领取报名登记表、登录号(学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登录大同教育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
  非本市户籍的往届生(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本市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义务教育证书》,在居住地县(区)招生办(城区考生在市招办)审查报名资格,领取报名登记表、登录号(学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登录大同教育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
Tags:2016年,大同,中考,网上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