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烟台中考报名时间:5月10日至16日

日期:2016-3-21 10:26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小编从烟台市教育局了解消息,2016年烟台中考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5月10日至16日,具体的报考范围及条件如下:
  报考范围上,相关政策与往年一致,具体为:
  既无烟台市户籍也无烟台市学籍的学生,不得参加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无烟台市户籍但符合当地接收条件,并在当地义务教育学校就读的城市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和外商子女,可在流入地所在县市区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有烟台市户籍、无烟台市学籍,需回户籍所在县市区参加升学考试的学生,须提供有效的户籍及学籍证明材料;有烟台市户籍和学籍的考生,原则上在学籍所在县市区报考。
  凡符合当地接收条件并在当地义务教育学校就读的城市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和外商子女,在招生录取时应与当地常住户口学生一视同仁。
Tags:2016年,烟台,中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