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乌兰察布中考报名时间:3月21日—3月31日

日期:2016-3-14 10:43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2016乌兰察布中考报名即将开始,统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3月21日9:00—3月31日17:00(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工作)。
        报名办法
  我区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信息的采集方式为网上采集和现场采集两部分;
  1、考生的文字信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报名时通过互联网录入方式采集。
  2、考生的图像信息和指静脉信息由考生本人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单位现场采集。
  考生本人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并打印出《考生预报名表》,由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签注“情况属实,同意报考”意见,加盖公章。《考生预报名表》将存入《考生档案袋》。考生在报名期间录入完文字信息后,要牢记预报名号以及自己设置的密码。
Tags:3月,2016,乌兰,察布,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