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北京中考报名入口开通 点击报名

日期:2016-2-24 10:10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2016年北京中考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2月23日8时30分至3月7日17时。
  2016年北京中考报名流程:报名者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进入“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经过确认后即可完成报名。

课件预览

  温馨提示:
  应届生的报名信息将统一由中招办从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提取。往届生要从户籍或原学籍所在区中选择其一,不能在其他区报名。在网上报名时,将对往届生进行检测,如果往届生以应届生身份报名,或没有在户籍所在区、原学籍所在区报名的,都将无法成功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复核单不能涂改。如考生信息有误,由学校更改后再次打印,交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
 
Tags:报名,2016,年北京,中考,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