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天津中考报名资格审查时间:截止2015年12月30日

日期:2015-12-21 10:38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讯   根据《2016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规定》,2016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20日至30日,逾期不再补报。户籍动迁学生进津手续原则上于2015年12月30日前办理完毕。
  报名资格审查
  (一)办理报名手续时,具有本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相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其他报考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籍卡等原件及复印件。学籍卡须从“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并加盖学籍校公章。证件不全或不实者不予办理。
  (二)具有本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学生学籍校负责;其他报考者的资格审查工作由其户籍所在区县中招办负责。
  (三)经各区县中招办最终审查确认,报名资格合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填写《2016 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表》(见附件1)。
Tags:2016,天津,中考,报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