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大连中考英语考试大纲

日期:2014-1-13 11:22 阅读:
  2014年中考英语一轮专题突破资料汇总
  一、考试性质与命题依据
  初中毕业升学英语学业考试是义务教育阶段英语学科的终结性考试。其目的是全面、准确地考查初中毕业生在英语学习方面达到《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所规定的初中阶段英语毕业水平的程度。考试结果既是衡量学生是否达到初中毕业标准的主要依据,也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之一。
  英语学科的学业考试命题主要依据《教育部关于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区初中毕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基[2005]2号)、《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大连市2014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和我市初中英语教学实际,力求反映考生的真实学业水平,发挥评价对初中教学的正确导向作用,使其有利于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有利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全市初中英语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Tags:2014,大连,中考,英语,考试大纲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