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珠海2014年中考体育项目及成绩计算方法

日期:2013-12-30 10:53 阅读:
    2014年珠海中考体育项止分为:必考项目选考项目。必考项目为:200米跑。选考项目在下面中选择一项:立定跳远、投掷实心球、一分钟仰卧起坐、 一分钟跳绳、篮球半场来回运球上篮。
    考生在2014年3月22-28日中考报名期间,在珠海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index.action)上选定五个项目中的一项作为本人的考试项目,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体育成绩计分方法:中考体育成绩100%(总分100分)由《标准》测试成绩(占5%)和体育考试项目成绩(占95%)组成。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成绩计入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总分,体育科满分为100分,折算为45分,计入中考总分。
    注意:
    1、初中三年级学生测试成绩及格者得满分,不及格者不得分。各学校将《标准》测试成绩制成纸质(盖单位公章)和电子文档各一份,区属学校先报区教育局汇总,区教育局和市直属学校于2014年4月30日前报送市招生办。
    2、体育考试项目成绩取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两科考试成绩得分的平均分,平均分超过100分的按100分计。
    3、往届生的中考体育考试成绩占100%。

相关下载

关于做好2014年珠海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doc



Tags:珠海,2014年,中考,体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