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东2014年中考体育项目及成绩计算方法

日期:2013-12-30 10:35 阅读:
    2014年广东省中考体育测试项目有:各市可以在200米、长跑【800米(女)和1000米(男)】、100米游泳(不限泳姿,不限时间)中自行选择一个项目作为必考科目;在《广东省中考体育项目规则及评分标准》(见附件)中选择或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自行确定若干体育项目作为选考科目。
    体育成绩计算方法:2014年我省中考体育成绩100%(总分100分)由《标准》测试成绩(占5%)和体育考试项目成绩(占95%)组成。
    中考体育成绩计入我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总分,按占中招文化课成绩总分(文化课考试的原始分)8%计算,与文化课成绩合计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总分(如中招文化总成绩为600分,则体育满分成绩为48分,中招总分为648分)。
    注意:
    1.学生《标准》测试成绩及格者得满分,不及格者不得分。
    2.体育考试项目成绩取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两科考试成绩得分的平均分,平均分超过100分的按100分计。

相关下载

2014年广东省中考体育选考项目.doc



Tags:广东,2014年,中考,体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