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舟山中考体育考试项目

日期:2013-8-27 11:37 阅读:

2014舟山中考体育考试项目会考些什么内容呢?舟山中考体育考试项目是否会进行调整?

2013年舟山体育中考项目调整后设定必考与选考两大类,总分30分。舟山教育局指示,2013年体育经过调整后,2014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所以21教育网提供2013年舟山体育项目给各位师生参考:

(一)必考项目。必考项目两项,每项满分为10分。

1.必考项目一, 50米游泳。学生必须参加50米游泳考试。对不具备游泳学习条件的地区,允许学生通过参加1500米长跑考试来替代50米游泳考试。

2.必考项目二,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男生必须参加1000米跑考试,女生必须参加800米跑考试。

(二)选考项目。选考项目两项,每项满分为5分。

1.选考项目一,篮球运球上篮、排球1分钟对墙垫球、足球运球绕杆三项中任选一项。每个学生必须自主选取三个项目中的一项参加考试。

2.选考项目二,掷实心球、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四项中随机选取一项。每个学生必须参加全市统一选定的项目考试。具体考试项目由市教育局于每年3月初随机确定后通过教育网公布。

Tags:2014,舟山,中考,体育,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