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北京中考政策

日期:2013-8-27 11:30 阅读:

2014年北京中考政策有什么变化?北京中考复读需要哪些手续呢?

  具体手续和政策如下

  参阅这几年的复读生政策:中考往届生减5分录取,按招生考试文化课科目每科减1分后录取。

  也就是说,会录取您,但是,对你要求高,比其他考生分数线提高5分。

  报名办法:此类考生可到户籍所在区县或原毕业学校所在区县报名,两地只能选其一。一经确定,要及早与有关区县中招办联系,并按规定时间办理报名、报考等有关手续,参加该区县体检、体育考试和招生文化课考试。

  也就是说,您无论在哪个复读学校学习,都是要回到原来的户口所在区县或者原来学校所在的区县报名,您的复读学校不能替您报名。

  现在中考复读的人数很少,因此,大多数的复读学校大多数因为招生困难,而不从事中考复读了

Tags:2014,年北京,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