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河南周口中考体育缓考、免考政策

日期:2016-1-6 09:09 阅读:
  根据《2016年河南周口中考体育考试通知》,2016年河南周口中考体育考试将于2016年4月1日-15日进行,其中针对体育考试特殊考生的处理,将2016年河南周口中考体育缓考、免考政策通知如下:
  1、免试生:因肢体残疾或患有严重内脏器官疾病丧失运动能力,长期免修体育课的考生,其体育成绩按当年中招体育考试成绩的平均分计算。免试学生应在当地体育考试一周前,持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和学校证明材料,经当地教体局初审后报周口市中招体育考试办公室审核备案。
  2、缓试生:因病(伤)和女学生月经期,暂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可在考试当天测试前,由考生所在学校的带队教师,持考生本人或家长的书面申请和学校证明,向本考场总务长申请办理缓试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缓试。缓试学生统一由当地考务办公室在一周后安排时间进行考试,最迟不得超过十天。缓试生的体育考试按正式考试的各项规定执行。
  3、学生在考试中因伤(病)等突发事件而中止体育考试,已考项目成绩无效,同缓试生在统一安排的时间内重新考试。如因伤(病)不能再参加体育考试,其考试成绩按已考完的项目统计记分。
  4、学生无故缺席考试,该项成绩按0分计。
Tags:2016,河南,周口,中考,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