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成都中考加分政策|项目

日期:2015-12-31 11:33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昨日,成都市教育局发布消息将调整2016成都中考加分项目,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科技类、体育类、艺术类三大类加分项目将于2016年1月1日后取消。另外,还将取消过程评价类加分和少数民族考生加分。
  据了解,2016年1月1日以后获得科技类、体育类、艺术类奖项、名次、称号的中考考生不再加分。2016年1月1日前,在初中阶段获得以上类别奖项、名次、称号的考生,应届毕业时仍按原有政策享受中考加分。
  同时,取消过程评价类加分。2016年1月1日以后,在初中阶段获得市(地区)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不再享受中考加分。2016年1月1日前获得此类项目的应届考生,仍按原有规定加5分。另外,从2019年中考起(即从2016年秋季入学的初一新生起),少数民族考生不再享受中考加分。2019年以前,少数民族考生仍按原有规定享受中考加5分。

热门推荐:
Tags:2016,成都,中考,政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