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四川泸州中考加分政策

日期:2015-12-25 13:46 阅读:
  2016四川泸州中考加分政策尚未公布,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情况,21世纪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2015年四川泸州中考加分项目和分值,仅供同学们参考!关于2016泸州市中考加分政策预计在2016年3月份左右公布,届时我们会第一时间跟进,请同学们继续关注21世纪教育网中考频道!
       2015四川泸州中考加分项目和分值:
  一、应届考生在初中阶段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加10分。应届考生在初中阶段被市教育局评为“感恩教育 争做新时代雷锋”好学生,加10分。
  二、驻泸部队副团职以上领导干部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以上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险岗位工作的军人子女,加15分;作战部队、驻国家确定的一、二类艰苦边远地区、二类以上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现役军人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子女、获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荣誉称号子女,加10分。平时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子女,加5分。
  三、烈士子女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水平选读我市任何一所高中阶段学校。
  四、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加5分。
  五、符合多项加分条件的考生只能享受其中分值最高的一项,不累加。享受加分考生名单必须在校内和泸州教育网上公示三天以上。

Tags:2016,四川,泸州,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