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西2016高考加分政策

日期:2015-10-26 15:18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广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发布通知,广西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于10月下旬启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日前下发了《关于做好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考生可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www.gxeea.cn)的“普通高考—政策文件、公告”栏目查阅。
  广西2016高考加分政策
  广西自治区2016年的加分照顾政策延续2015年公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调整规范高考加分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如教育部有新规定,则按新规定执行。
  按照有关规定,需要申请加分照顾的考生,必须在完成报名现场确认后,立即领取相应的考生登记表,向户口所在地的县、市级有关部门提出资格审核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后,考生须在2016年3月4日前将证明材料提交各高考报名站。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视为自动放弃加分照顾资格,逾期不再办理。
Tags:广西,2016,高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