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渭南中考改革:地理、生物、音乐、美术进入中考

日期:2015-10-16 09:39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近日,渭南市教育局发布公告,2016年渭南中考相对往年有了两项新改革,第一,2016年渭南中考实行网上阅卷模式。第二,2016年渭南中考在考试科目方面新增四大科目,即从2016年起渭南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除省定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外,将增加生物、地理、音乐、美术科目。
  其中,生物、地理为考试科目,由渭南市统一组织,在八年级学业结束后,随当年九年级毕业学业考试一并进行,考试实行两科合卷,分值为80分(各占4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实施网上阅卷,考生成绩计入中考总分;音乐、美术为考查科目,由各县市区组织考试,成绩与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的实验操作技能一样纳入中考内容,作为中考招生的重要依据。
Tags:中考,2016年,渭南,改革,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