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广州中考英语:考试题型及分值解析

日期:2015-9-21 10:17 阅读:
       2016广州中考英语考试实行“听说考试”,关于2016广州中考英语考试的的题型和分值有些同学还不是很了解,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老师为各位2016年广州中考考生解析的2016广州中考英语考试题型及分值。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总体来说, 2016广州中考英语考试总分不变,题型、分值结构和考试时长有调整。
  1、2016年中考英语科目的总分仍是150分,保持不变。
  2、考试分为“听说考试”和“笔试”两个部分,“听说考试”初步定于5月份,采用计算机辅助考试(“人机对话”)方式进行;“纸笔考试”与文化课考试其他科目同期进行。
  3、新“听说考试”共三大题,包括模仿朗读、信息获取、信息转述及询问,满分40分,考试时长约为20分钟。
  4、新笔试共四大题,包括语法选择、完形填空、阅读和写作,满分110分,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Tags:2016,广州,中考,英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