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广东高考军校国防生录取时间:7月7日-11日

日期:2016-6-30 11:02 阅读:
        2016年广东高考军校国防生的录取时间是在什么时候了?相信考生们和家长们都很想知道。下面请看21教育网的小编给考生们整理出来的2016年广东高考军校国防生的录取时间,想了解更多关于高考知识的请关注21教育网高考网。

        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培养签约高校录取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1日.其中,提前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时间预计为7月7日至9日;提前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时间预计为7月10日至11日,具体时间以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为准.省招生办公室根据考生志愿和高考成绩,按院校招生计划数量的110%投档.当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数量不足时,可扩大到第二志愿考生投档.生源仍不足时,省招生办公室会同省军区招生办公室,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缺额计划,组织上线军检合格考生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并组织录取.其中,提前第一批本科院校于7月9日上午填报征集志愿,下午组织录取;提前第二批本科院校于7月11日上午填报征集志愿,下午组织录取.征集志愿后仍完成不了计划的院校,在军检合格考生中调剂录取.
Tags:2016,广东,高考,军校,国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