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江苏空军招飞10月11日开始

日期:2014-9-24 10:17 阅读:
  
  2015年空军招飞将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虽然招飞流程与往年相同,但2015年起飞行员的门槛有所降低。据悉,从2013年到2014年,招飞的高考成绩要求一路攀升,2013年要求达到本一线上;今年起,招飞高考成绩要求首次回调,回归本二线。

  虽然今年的具体标准还没出炉,但根据往年的情况,主要分为以下两种。
  普通飞行学员
  一般要求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男性(如招女生会公布,一般年份招男生),年龄不超19周岁;以及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
  双学籍飞行学员
  2013年开始我国建立军队院校、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制度。海军、空军飞行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2013年,北大、清华、北航均招收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其录取分数线可适当下调一定幅度,北航录取对象不得低于生源所在地第一批控制线。
Tags:2015年,江苏,空军,招飞,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