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甘肃2015空军招飞考生报名条件及入口

日期:2014-9-22 09:29 阅读:
  
  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了解到,2015年空军在西北地区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全面启动,报名工作持续到本月30日。据悉,今年招飞选拔全面实行综合择优录取政策,应届高中毕业生需达到一本以上。
  2015年,空军在甘肃省面向两类考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含),以公安机关登记注册户籍为准),必须具有西北五省(区)的正式户籍和学籍,预计2015年高考成绩达到本省一本分数线左右。其次,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且获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据记者了解,近期空军招飞工作人员将赴甘肃省部分普通高中进行宣传报名工作,从本月14日至30日,将赴定西、天水、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市宣传动员;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将赴白银、平凉、庆阳等市宣传动员,敬请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届时如需咨询,可与当地招办和兰州选拔中心联系或登录空军招飞网(http://kjzfw.net)了解详情。
Tags:甘肃,2015,空军,招飞,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