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北京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日期:2014-12-8 09:53 阅读:
    2015年北京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的报名时间是2014年11月17日-12月15日,考生报名需登录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bfsu.edu.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下载打印《北京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由所在单位出具意见和相关证明后加盖公章,并提供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名次证书、比赛秩序册、成绩册、注册证(业余注册)及二代身份证的复印件。
    2014年12月19日后考生登录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入围名单,入围的考生于2014年12月24日前,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缴纳测试费200元(不接受其他形式缴费),没有按时交费的,不能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组织的专业测试。根据网上交费特点,收费工作结束后,无论何种原因没来参加测试的,北京外国语大学不予退费。
    报到时间:2014年12月31日13:30-15:30
    报到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体育馆M层会议室
    测试时间:2015年1月1日8:30
    测试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体育馆

Tags:2015,年北京,外国语,大学,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