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江西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日期:2014-12-8 09:08 阅读:
    2015年江西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简章公布啦,下面21世纪教育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江西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情况,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招生项目:田径、跆拳道、足球、健美操。
    招生计划:70名(具体以省教育厅公布的为准)。
    学制:四年制本科.
    报名时间是2014年11月22日-2015年1月12日(邮寄审核材料时间相同,由考生本人负责与相关人员联系,确保审核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考生须通过江西师范大学本专科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zs.jx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下载《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登记表》,并用A4纸打印,填写好,并带上其他审核材料一起到现场确认报名(地址: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体育学院办公室)或因故委托确认报名的考生,请用特快专递邮寄审核材料(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收件人:王勇 邮编:330022)。
    特别提醒:考生在办理报名手续前,必须到市、县高招办进行高考报名,需要填报高水平批次高考志愿的,必须按所在江西省招办的要求填报高考志愿报考我校,否则不予录取。
    审核材料有:①已填写的《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登记表》;②交验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复印件;③学历证明(或毕业证书的复印件);④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4张。按规定交纳报名费与考试费。⑥考生所在省高考报名登记表原件或加盖当地招办公章的报名表复印件(凡因未参加当地高考报名造成无法办理录取手续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Tags:2015年,江西,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