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山东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时间公布

日期:2015-10-16 10:21 阅读:
    2016年山东省高水平运动员已在2015年10月12日-13日完成网上报名,测试时间为2015年10月21日-24日,考试即将要开始了,考生们可要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哦。
    去年因为受教育部政策影响,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时间有所推迟,而今年的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时间恢复至10月份。经教育部批准有资格进行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数应控制在国家核定的本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省内高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公布,省外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计划由招生院校自行公布。
    在文化课测试方面,全省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合格考生及省统一测试中未涉及项目审查合格考生,经招生院校单独测试合格并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此类考生均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而符合文化课单独考试报名条件的考生,可自行向招生院校申请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学校体育专项考核和文化课考试均合格者可免予参加省统一测试和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课考试。
    文化课测试及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经核查后可办理录取手续。
Tags:2016年,山东,高水平,运动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