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浙江艺考时间安排

日期:2014-11-13 11:48 阅读:
  
2015年浙江艺考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9日9时-21日22时;艺考时间美术类:2014年12月14日,音乐类待定

浙江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含美术、音乐、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等八类专业省统考和各专业校考)继续实行单独提前网上报名的办法。

艺术联考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工作分为网上报名与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
 
网上报名
1.时间:2014年11月19日9时~11月21日22时。
 
2.网上报名入口:http://www.zjzs.net/。
 
3.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签订《高考考生诚信承诺书》,真实准确输入各项报名信息。
 
4.网上报名时,“现场信息确认点”原则上应选择考生户籍所在地市、县招生考试机构,且必须与“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考”(以下简称“高考”)报名地一致。
 
5.报考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同时在网上办理省统考报名手续;报考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还须按设区市范围选择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地点,省统考地点须与高考报考点所属的设区市一致。
 
6.考生网上信息输入成功后获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以下简称“艺术报考号”)。
Tags:2015年,浙江,艺考,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