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吉林2015艺术类高考报名时间办法及要求

日期:2014-11-12 09:45 阅读:
  
  吉林2015艺术类高考报名时间办法及要求,高考报名时间:与高考考生同时报名,所有报名工作在11月25日全部结束;具体的艺术类高考报名办法及要求如下所示:

  报名时间、办法及要求
  凡符合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艺术类专业考试,与高考考生同时报名。
  报考我省2015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填报网上报名信息时,必须正确选择“报考科类”(艺术文、艺术理)选项和“术科考试”(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舞蹈类、戏剧与影视类、艺术特色专业类)选项,所有报名工作在11月25日全部结束。因填报错误及填报不及时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2月8日前,考生所在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县(市、区)招生办要为取得高考报名资格并参加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核发《2015年吉林省高考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12月10日前为参加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核发《2015年吉林省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资格证》(以下简称《资格证》)。
  考生凭《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凭《资格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省内、外院校组织的专业校考(参加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校考的考生,须同时持我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省统考合格证)。
Tags:吉林,2015,艺术类,高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