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广西2015年音乐类专业统考时间及考点安排

日期:2014-10-13 10:34 阅读:
  据了解,2015年广西高考艺术生有要考音乐类专业的考生,都想知道该专业的考试时间具体是多少?考试地点在哪里?21教育网小编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了具体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如下所示:
  广西区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分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播音主持、广播影视编导6类。
  考试时间
  
  音乐类专业笔试科目《听音记谱》、《乐理》考试:2014年12月8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2014年12月9日-12日。
  
  考试地点
  (一)广西师范大学考点。
  在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梧州市、贺州市、来宾市等6市报考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参加考试。
  (二)广西艺术学院考点。
  在南宁市、崇左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钦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等8市报考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地址:南宁市教育路7号)参加考试。
  (三)广西民族大学考点。
  所有报考播音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民族大学考点(地址: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参加考试。
Tags: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广西,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