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滨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2016-1-5 14:10 阅读:
  滨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将于2016年2月23日起开始进行各专业报名,2016年滨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什么时候开始进行考试呢?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2016年滨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时间安排,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1、时间
  2月24日开始:舞蹈学(体育舞蹈方向)
  2月26日开始:音乐学、舞蹈学
  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为滨州学院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专业测试由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
  2、科目
  舞蹈学(体育舞蹈)
  专项素质:形体气质、纵叉、横叉、连续5次吸腿转360°、下桥;
  主 项:华尔兹、伦巴、探戈、恰恰恰、桑巴,任选一种。
  音乐学
  ①视唱;②声乐、键盘、器乐或舞蹈任选其二分别作为主、副项;主项非声乐的考生,副项必须是声乐。
  舞蹈学
  ①基本功;②成品舞。
  空中乘务(女生)
  ①面试(气质形象,对话交流,现场展示);②英语测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③普通话测试;④体检;⑤背景调查(体检、背景调查在测试合格后进行)。
  3、注意事项
  ①舞蹈学(体育舞蹈方向)考生不需带舞曲,其他专业需自带舞曲(U盘),并于测试前将U盘交工作人员。
  ②舞蹈学(体育舞蹈)考生舞伴必须为山东省2016年参加艺术测试考生且带有身份证、报考证。
  ③参加专业测试时,考生不允许化妆。
  ④报考空中乘务(女生)专业考生须先参加身体初检和面试,合格后方能参加专业测试。
  相关推荐:
Tags:2016年,滨州,学院,艺术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