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东北师范大学艺术类校考报名时间

日期:2015-12-30 09:43 阅读:
  2016年东北师范大学将对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进行艺术类校考招生,考点设吉林省考点、河北省考点、河南省考点、江苏省考点、山东省考点五个考点,考生必须在高考所在省份的考点参加所设招生专业的报名、考试;若所在省份未设考点或者未设所报招生专业,考生必须在吉林省考点进行报名、考试。
  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各考点报名和考试安排详情:
  1、吉林省考点
  网上报名: 考生必须于2015年12月23日-2016年1月10日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吉林省考点安排表

考点

招生专业

现场确认时间

考试时间

考生省份

吉林省考点(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音乐学、舞蹈编导

2016年1月21-22日

2016年1月23日开始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

雕塑、美术学、设计学类

2016年1月17日开始

2016年1月18日开始

北京市、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

广播电视编导

2016年1月18-19日

2016年1月20-21日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

播音与主持艺术

2016年1月16-17日

2016年1月17-19日

  2、其它考点
  (1)河北省考点、河南省考点
  考生持高考所在省份招生办公室提供的高考报名资格证或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无效)按规定时间到相应考点进行报名、缴纳报考费、领取准考证;对于考生高考所在省份有特殊要求的,以考生高考所在省份规定为准。
  (2)江苏省考点、山东省考点
  考生必须按高考所在省份招生办公室规定进行网上报名、缴纳报考费、打印准考证;对于考生高考所在省份有特殊要求的,以考生高考所在省份规定为准。
  河北省、河南省、江苏省、山东省考点安排表

考点

招生专业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考生省份

河北省考点

(石家庄市)

雕塑、美术学、设计学类

现场报名

2016年

2月12-13日

2016年2月15日

河北省

河南省考点

(郑州市)

雕塑、美术学、设计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现场报名

2016年

1月23-24日

2016年1月25日

(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复试时间为2016年1月26日)

河南省

江苏省考点

(南京市)

雕塑、美术学、设计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网上报名

以江苏省招生办公室文件规定为准

2016年1月29日

(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复试时间为2016年1月30日)

江苏省

山东省考点

(青岛市)

雕塑、美术学、设计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网上报名

以山东省招生办公室文件规定为准

2016年2月16日

(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复试时间为2016年2月17日)

山东省


  查询成绩和打印合格证:
  1.考生必须于2016年3月25日-4月10日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查询考试成绩。
  2.考生必须于2016年4月15日-5月10日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打印《东北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注:考试成绩和合格证是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入学报到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及时查询和打印。因未按时查询、打印而带来的任何后果,由考生自负。
Tags:2016,东北,师范大学,艺术类,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