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河南科技学院服装表演(模特)类专业招生计划

日期:2015-12-29 14:37 阅读:
  以下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河南科技学院服装表演(模特)类专业招生计划,供大家查看。
  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艺术类别

层次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标准

备注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服装表演(模特)

本科

4年

10-15人

5700元/人·年

文理兼招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符合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规定的普通高招报考条件。
  2.女生身高要求1.70米及以上,男生身高要求1.80米及以上,身材比例良好。
  3.具有一定的形体表演基础和音乐鉴赏能力。
  4.有良好艺术潜质,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口吃、色盲、色弱和发音器官疾病。
  考试安排
  1.报名方式:考生须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art)报名、缴费并打印准考证。
  2.报名日期:2016年1月18日至2016年2月18日
  3.考试日期:2016年2月22日
  4.考试地点:青岛市(具体以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安排为准)
  5.考试要求:
  (1)考生须持《报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院校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试过程中,考生一律不得化妆,不得佩戴美瞳眼镜;女生须将头发梳成马尾辫,露出脸部完整轮廓。
  (3)形体观察环节考生需自备泳装;女生为分体式单色泳装,赤足且不得穿丝袜;男生为单色合体泳裤。
  (4)模特技巧环节考生需自备服装,不得有过多配饰,女生高跟鞋鞋跟高度不得超过10cm。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

分值

具体要求

形体测量

150分

考生着泳装测量身高、体重和三围等基本项目。

形体观察

考生每5人一组着泳装登台,集体上前进行正面、侧面、背面展示,再逐个做规定动作进行形体观察。

台步表现

100分

考生着生活装,配合音乐进行台步展示。

才艺展示

100分

考生着相关服装,配合背景音乐进行才艺展示(可从舞蹈、健美操、艺术体操中任选一项,服装、背景音乐自备,限时2-3分钟)。

口试

50分

考生做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

Tags:2016,河南,科技,学院,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