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福建美术联考成绩查询入口

日期:2015-11-26 09:18 阅读:
  2016年福建美术联考预计会在2015年12月中下旬举行考试,联考成绩一般会在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考生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eeafj.cn/)门户网站,查询本人省级统考成绩、名次等信息,并在在考试结束20个工作日后,省级统考成绩达到本科合格线的考生,凭《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领取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福建美术联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福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网址:http://220.160.54.46/UEPORTLET/jsp/scores/spec/spec.jsp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到成绩查询系统
  2016福建美术统考合格线预测:本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级统考总分的65%(即195分),专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级统考总分的60%(即180分)。

Tags:2016,福建,美术,联考,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