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天津美术联考成绩查询入口

日期:2015-11-25 09:57 阅读:
  2016天津美术联考即将在2015年12月20日举行考试,考试即将来临,各位同学要提前做考试准备哦。
  2016天津美术联考成绩将会在2015年12月底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的美术专业市级统考成绩,也可到报名单位查询。美术专业世纪统考成绩是美术类专业录取的重要依据。所有在津招生的独立学院美术类本科专业及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学校不再组织专业考试,在录取时直接使用美术专业市级统考成绩;部分普通本科学校还将组织美术专业校考,但只有参加本市市级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报名。
  高等学校(不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合格要求为,考生美术类市级统考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两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学校录取时可直接使用美术类市级统考成绩,有特殊要求的可在美术类市级统考成绩合格考生范围内组织学校专业考试。

Tags:2016,天津,美术,联考,成绩查询